“勤政富國”版本——視覺全面升級預告

 2022-04-26

“勤政富國”版本——視覺全面升級預告


各位主公,大家好!

立秋已過,天高日新。

《率土之濱》始終致力於為各位主公提供最純粹的沙箱地圖策略遊戲體驗,我們除了在玩法上不斷創新與探索外,也從未停止在其他層面的自我突破。我們將以象徵戰火、權謀、禮政的紅、黑、白三色,締造全新的率土視覺語言,同時對季節、天氣、地形地勢等地圖元素進行了更新反覆運算,以更好地呈現壯闊的率土世界。


【簡潔直觀,扁平輕薄】

利莫長乎簡,福莫久于安。——《韓非子·大體》

我們在本次的介面更新中,優化了介面佈局,使得介面更加簡潔高效易懂,資訊閱讀起來更加的直觀,我們使用“紅(戰火)、黑(權謀)、白(禮政)”的顏色搭配來傳遞率土的世界觀。我們希望用更簡單的色調突出率土世界的場景、建築、武將等內容,從而給主公們留下獨屬率土的印象。









【動態升級,視覺衝擊】

靜若螢光,動若流水——《冰鑒·神骨》

隨著介面風格的更新,我們也同步對動態效果進行了大範圍升級,以致力於展示更流暢,更炫麗及更具有視覺衝擊力的動態效果,讓各位主公感受到視覺層面上的高品質效果。

https://youtu.be/1jDDHdVyO3A



【全新地表,山川秀麗】

山川之美,古來共談。——陶弘景《答謝中書書

在新3D地圖中,我們對三國歷史上各地區的地勢進行了深入考究並且在原地形起伏基礎上進行大幅優化,強化了各種地形地貌的起伏特徵,讓平原、丘陵、山地、河流等地形,擁有更真實的表現效果,進一步還原了一個山川秀麗、風光無限的三國世界。







【季節更替,輪轉歲月】

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野望》

秋,乃兵器和用兵的肅殺象徵。隨著秋季效果的上線更新,在率土世界實現了更加完善的大地圖季節效果。










【光影變化,立體真實】

秋水明落日,流光滅遠山。——李白《杜陵絕句》

在新3D地圖中,為了提高崇山峻嶺、江海湖泊的表現效果,我們對光影效果進行了升級,使行軍部隊到山川河流以及各種建築都呈現出更逼真、立體的光影效果。




面向所有主公的全新介面和3D地圖將在518日更新維護後呈現,敬請各位主公留意相關內容的後續更新消息。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率土之濱,吾即時代!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