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年度版本“無界”預告

 2022-10-06

各位主公,大家好:

        募將強軍,兵鋒所指,摧城拔寨,疆土無邊;強攻奇襲,戰無定法,因敵制勝,策略無界。自開創賽季制地緣戰略遊戲這一品類以來,率土之濱一直都在不斷探索東方戰爭策略遊戲的邊界。值此率土慶典之際,我們也將推出《率土之濱》年度版本“無界”,為各位主公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和一系列精彩活動。


【長風破浪,山河無界】

初踏征程,你我皆為星火一點,而曆戰數載,已成燎原之勢。十三州上的故事有一帆風順之時,亦有風起浪湧之際。或許曾孤軍奮戰,但亦有千里來援;或許曾歧路遇險,但亦有絕處逢生。

千軍齊出,百舸爭流,大爭之世,不進則退。本年度我們將帶來全新登錄主題“長風破浪“。一路走來,深感原創不易,率土之濱希望與各位主公乘長風萬里,共破巨浪。


【普天同慶,率土無界】

十月金秋,正是秋高氣爽之時,作為一年一度的率土慶典,各方賓客齊聚洛陽,共襄盛事。慶典期間,各位主公可前往十三州州府燃放煙花,分享祝福;可于記憶書卷中回顧崢嶸戰史,展望今朝;亦可召集昔日戰友,重啟征程。

在本次慶典,我們還將推出全新的跨服匹配對戰活動:《點兵連城》,於方寸沙盤中還原率土中指揮部隊進行戰略對抗的體驗。是四面出擊擴大版圖,還是集中主力決勝一役,全憑主公運籌謀畫。

更多慶典活動的消息也將在後續陸續公佈,相聚率土,與君同慶。



【方興未艾,歷史無界】

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漢、魏、蜀、吳、群各方勢力縱橫捭闔,蟻聚鷹揚,刀兵四起,逐鹿中原。而今風雲激蕩,在年度版本來臨之際,全新勢力陣營也將加入到率土世界中,攜手諸位主公,齊創霸業。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勢力武將齊聚一堂,必將碰撞出華麗的火花,打造出全新的絢麗時代。



【兵以氣勝,術略無界】

將士氣銳,則金城可破;兵卒氣餒,則不戰自退。士氣化作每一次衝鋒與對抗中迸發出的力量,彙聚起來決定了歷史的走向。士氣也將為戰鬥帶來更多變數,進一步延展率土策略的邊界。

天時地利人和彙聚而成的部隊士氣,將影響賽季中的每一場戰鬥,後續我們將在全賽季帶來士氣玩法,為所有主公提供全新的戰略戰術體驗,還原更加真實的戰場。



【全球同步,率土無界】

10月之初,我們即會為各位主公帶來全球化升級的遊戲版本。此後全球各地區將會以同一節奏體驗到全新的遊戲內容。與此同時,各地區也將會以率土之濱:Infinite Borders這一統一的品牌形象面向各位主公,各地區會統一以率土之濱:Infinite Borders命名並啟用全新遊戲圖示及logo。品牌煥新,率土無界,希望和各位主公一起在新版本中體會到全新的樂趣。


以上便是《率土之濱:無界》年度版本的預告內容,更詳細的資訊將陸續公佈。沙場聚首,率土同慶,感謝各位主公一直對《率土之濱》的喜愛和支持!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長風破浪!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