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全新陣營預告

 2022-10-13

《率土之濱》全新陣營預告


各位主公,大家好:

隨著《率土之濱》全球化版本“無界”的推出,三國歷史將繼續演繹,漢、群、魏、蜀、吳各陣營英傑輩出,縱橫天下,逐鹿中原,顯赫一時。全新晉陣營逐漸登上歷史的舞臺。



群英薈萃,一展崢嶸

川蜀之地,群英雲集,大放異彩。或承丞相遺志,死守劍閣,意圖拒敵國門之外;或伺機欲孤注一擲,建功立業,置生死於度外,尋破局於敵後;或在亂局之中,巧降各方勢力,妄欲倚賴蜀地險峻,另辟一番天地。


長江之畔,人才輩出,交相輝映。有東興大堤上指揮全軍,大勝而歸的天之驕子;亦有坐守合肥新城,奮力抵抗乘勝之師的猛將。

隨著“無界”版本的推出,我們將重新詮釋部分魏晉交際之時的名將,以更好地還原那段激動人心的歷史。


【河內蟄伏,彰於泰始】

在“無界”版本之中,司馬家族將作為“晉”的開創者,出現在十三州中。


【山野之間,肆意酣暢】

山野之音為這個時代帶來了多元性。經學之外,玄學開始在士大夫之間廣為流行。“魏晉之際天下多故,名士少有全者”,名士在亂世之中不得不藉以清談抒發內心的憂慮。

        嵇康常修養性服食之事,彈琴詠詩,自足於懷。阮籍志氣宏放,傲然獨得,任性不羈,而喜怒不形於色,性樂酒,箕踞嘯歌,酣放自若。二者攜山濤、王戎、向秀、劉伶、阮鹹,世稱“竹林七賢”,常在山陽縣竹林喝酒、縱歌,清淨無為、順其自然,亦是這一時代的代表人物。


在那個時代,文臣武將揮斥方遒,各展才華,以天地為紙張,熱血為水墨,在歷史長河中繪製了一幅無界的畫卷。隨著晉陣營的到來,各勢力後起之秀將如何在群雄逐鹿之中展現風采?是寄情山水的愜意還是趁風雲變化之際策馬奔騰,發出十三州的最強音?讓我們一同期待。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長風破浪!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