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征服賽季《甲子狼煙》預告(上)

 2022-11-28

各位主公,大家好!

《率土之濱》至今已陪伴主公走過數載歲月,在過往賽季中,主公曾在“太師亂漢”中對抗董卓大軍,亦曾在“群雄逐鹿”中與各方諸侯分庭抗禮,不同的陣營身份也讓各位主公親身參與進了波瀾壯闊的三國歷史中。

本次新賽季將以甲子年(西元184年)黃巾起義為背景,通過不同陣營組織形態和資源獲取方式的變化,為各位主公帶來全新的陣營玩法。


 “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歲在甲子,天下大吉!”

——《後漢書·卷七十一》


【三方勢力,競逐洛陽】

甲子年,馬元義受黃巾軍領袖張角之命秘密入京,與宦官合謀起義之事。然事情洩露,馬元義身死,張角當機立斷,于巨鹿揭竿而起,一時間群民回應,摧城拔寨。起義之勢震動朝野,靈帝命何進為大將軍,並大赦黨人(士大夫、貴族集團),起用皇甫嵩、朱儁、盧植等人抵禦侵襲,平定叛亂。然而,朝堂之外,手握重兵的封疆大吏,也正對皇權虎視眈眈……

壬寅年(2022年),率土之濱將帶各位主公回到黃巾、東漢和群雄各方勢力林立的東漢末年。有起義軍與朝廷軍在十三州戰場的正面碰撞,也有朝堂之下東漢內部權謀交織的明爭暗鬥。是作為黃巾軍以燎原之勢顛覆皇權,亦或作為東漢子民堅守正統匡扶漢室,或是不再甘當附庸而以群雄身份自立為王,全憑主公落子破局!



          不同的陣營將擁有獨特的陣營玩法,黃巾勢力將以土地為根基,配合各地黃巾軍團不斷擴張以圖顛覆皇權;而漢朝子民將依附於朝廷,根據朝廷發佈的旨令與朝廷軍協力平叛,捍衛皇權;不願委身于朝廷的豪傑梟雄,亦可自立稱雄,奪取皇權建立國家。

在風雲激蕩的東漢末年,主公可以選擇從一而終,堅守陣營奮戰整個賽季;亦可因勢而動,轉變立場為己而戰。識時務者為俊傑,合理地選擇自己的立場也將影響和決定賽季歷史的走向。

【古籍殘卷,戰無定法】

自古以來,戰法兵書頗多。早在西周,太公望即著《六韜》,而至春秋戰國,亦有《孫子兵法》,及至漢朝,張良受黃石公所贈的《三略》亦為兵法奇書。然而戰場瞬息萬變,亦需根據己方的實力靈活運用兵法,所謂兵無常勢,戰無定法。



各位主公可以在本賽季中獲得效果各異的戰法殘卷,並根據效果將多個殘卷組合成完整戰法。是一騎當千雄兵破敵,或是十面埋伏水淹七軍,是重整旗鼓安撫軍心,或是避其鋒芒攻其不備,根據主公的用兵思路和戰場的局勢變化,可以靈活使用不同殘卷組合出心儀的戰法效果。


在本賽季中,主公可以順應時勢,再現歷史,也可以牽引局勢,重新演繹。波譎雲詭的勢力紛爭,變幻莫測的權謀外交,甲子年的歷史篇章將由主公再次書寫。

最後,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率土之濱》的支援與喜愛,也希望新的賽季可以給大家帶來更加不同的體驗。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長風破浪!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