覽勝玩法預告

 2023-03-10


各位主公,大家好!

東臨碣石,以觀滄海。水何澹澹,山島竦峙。

——《觀滄海》


江山應如畫,英雄競相爭。無論是玉門關之險要,還是長阪橋的以一敵萬,十三州中的名勝皆是無數英雄必爭之地。縱觀山河,名勝亦有著不同的壯麗風景。

為了讓各位主公能更全面的在《率土之濱》中欣賞到名勝美景,我們將帶來全新覽勝玩法,一覽山河之廣闊,暢抒心中之壯志。



【登高望遠 抒懷其志】


觀山中景,品湖中月。主公佔領名勝後,即可進入覽勝模式。在覽勝模式下,主公可切換不同的觀景點多角度觀賞名勝,抒懷言志的同時亦可記錄美景進行分享。

【廣邀英傑 青梅煮酒】

《三國演義》中,無論是“煮酒問英雄”,還是“江東群英會”,群英薈萃此間,一言即變天下局!主公在佔領名勝後,除了獨自賞景,亦可花費虎符開啟覽勝宴會,廣邀同盟/聚義豪傑一道煮酒賞景,論道天下。

開啟覽勝宴會後,同盟/聚義中的主公將會收到覽勝宴會邀請,前往該名勝賞景。前來覽勝的主公也可切換視角欣賞美景,亦可拍攝美景或是留詩一首,拍攝的景色均將保留在覽勝集錦中。




觀賞美景之外,參與覽勝宴會有意外之喜。在覽勝宴會中首次燃放煙花/放飛孔明燈/留言/拍照時,將有機會獲得玉符、將令、寶物強化材料及銅錢等獎勵。


【著碑立傳 流傳萬世】

昔日王羲之著《蘭亭序》,歐陽修著《醉翁亭記》,皆以景抒情,流傳後世。而今既是世間英雄相聚,自須著碑立傳,待後世瞻仰。

舉辦覽勝宴會的主公,可在覽勝集錦中選擇合適的景色進行著傳。

著傳將在覽勝宴會結束後保留在所有參與宴會的主公圖鑑中,並可從中查看參與覽勝的所有主公留言,待到來日,猶記今朝。

在歷史的長河中,主公們的肝膽相照,宴會中的推杯換盞,都將永遠記錄於十三州中。再行追憶,留給後世的便是道不完的傳奇故事!

覽勝玩法將於2023年0315例行維護後在全賽季同步推出。希望各位主公在《率土之濱》中亦能享山間朝霞,看雲卷雲舒。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感謝各位主公對於《率土之濱》的喜愛和支持!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不負時代!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