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備動態畫像【撥雲破曉】&全新【行軍外觀·白毦】活動限時開啟

 2023-03-28


滾滾江水,東流入海,在東漢末年的亂世烽煙中,有太多的故事讓我們銘記,太多的人物刻骨銘心。春分已過,桃花正盛,本次我們為主公帶來的是劉備動態畫像與新行軍外觀的限時活動預告。




3月29日更新維護結束後,遊戲內將開啟“堅志懷天下,仁心濟萬民”活動,活動期間主公可在活動介面中觀賞劉備人物志動畫、查看劉備動態畫像【撥雲破曉】和限時行軍外觀【白毦】。遊戲內具體活動安排如下:



【撥雲破曉-劉備動態畫像活動】

-活動時間:

· 2023/3/29 15:00-2023/4/12 15:00

-活動介紹:

· 活動期間限時出售武將畫像【撥雲破曉】,適用於【5··劉備】

· 購買後同時可獲得帶有專屬頭像框的畫像頭像,並可解鎖登入主題

· 畫像需用2880玉符購買,購買後可永久擁有

· 若當前未擁有【5··劉備】武將卡,則在獲得武將卡後自動啟動該畫像



山河傾頹人間苦,劍戟林立行無路。

誓掃龍沙歸漢闕,不計此身將歸處。



劉備,字玄德,西漢中山靖王劉勝之後,三國時期蜀漢開國皇帝、政治家,史家又稱他為先主。劉備早年顛沛流離,備嘗艱辛,投靠過多個諸侯。赤壁之戰時,與孫權聯盟擊敗曹操,趁勢奪取荊州。而後進取益州。於章武元年(221年)在成都稱帝,國號漢,史稱蜀或蜀漢



【武將兵種行軍外觀-白毦】

-活動時間

·2023/3/29 15:00-2023/4/12 15:00

-活動介紹

·活動期間限時出售武將兵種行軍外觀【白毦】

·每張行軍外觀,僅可對1個相應初始兵種的5星武將使用(生效方式與武將卡框類似)

·武將兵種行軍外觀需使用玉符購買,購買後可永久擁有

·當部隊中的3名武將均使用【行軍外觀·白毦】時,該部隊的行軍目的地旗幟將自動變更為該外觀的專屬旗幟。



白毦兵為劉備帳下精兵,因其裝飾有白色羽毛,故名“白毦”。《太平御覽·卷三百四十一》中有載:“兄嫌白帝兵非精練。到所督,則先帝帳下白毦,西方上兵也。嫌其少也,當複部分江州兵以廣益之。"


本次活動期間,官方社區將同步開啟社區活動,參與劉備人物志動畫討論,贏取豐厚獎勵。


在歷史的長河中,無數英雄競相登場,望各位主公亦能在《率土之濱》中,演繹屬於自己的故事篇章。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感謝各位主公對於《率土之濱》的喜愛和支持!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不負時代!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