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系統更新預告】

 2023-04-19


各位主公,大家好:

          自從家族系統開放以來,各位主公表達出了高昂的熱情,家族紛紛崛起,漸成燎原之勢。而家族成員們在率土世界中也怡然自得,其樂融融,無論身處同一個戰場,還是分屬不同的區服,都能互相陪伴,共同奮戰,形成了特殊的情感羈絆。

          為了進一步加強主公們的情感紐帶,讓主公們能夠在家族中感受到更多的放鬆和溫馨,與志趣相投的親友們更加親密,我們將更新家族系統,大幅豐富家族中的互動體驗。


【家族庭院】

靄靄四月初,新樹葉成陰。動搖風景麗,蓋覆庭院深。

——唐·白居易《玩新庭樹因詠所懷》

          家族是一個讓不同區服的成員互相陪伴的地方,每個家族都將會擁有一個可以讓成員們聚會嬉鬧的庭院。家族成員們可在家族庭院中自由行動,體驗熱鬧溫馨的家族氛圍。



          此外,家族庭院中還會新增祈願壇,可每日祈願一次查看運勢,還可查看他人運勢,相互交流。家族還會新增花圃,只需要成員們合作澆水培育,就可時常欣賞花團錦簇的美景。


【成員互動】

宅中歌笑日紛紛,門外車馬常如雲。

——唐·高適《邯鄲少年行》

          家族作為一個避風港,家人們總是可以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情緒。而在率土世界中,家族成員也將可以在家族中擁有多種情緒的表達方式。

          家族成員可在家族庭院中發送各種表情,向庭院中的其他成員示意。如果身邊有其他家族成員發送同樣的表情,還會讓雙方進行更親密的互動。

          家族成員也可在家族庭院中向其他成員打招呼,邀請對方與自己切磋、奏樂等。對方可進行回應,互相傳達家族成員之間的親密感情。


【家族遊玩】

勇餘聊蹙鞠,戰罷戲投壺。

——南朝梁·劉孝威《結客少年場行》

          主公們在南征北戰的激情和興奮之餘,也可在家族中體驗“家族遊玩”,進行家族內的娛樂休閒活動。“家族遊玩”提供了主公們非常喜愛的互動玩法,本次將有“投壺樂賓”與“臨兵列陣”兩個玩法可供選擇,歡迎主公前來體驗。

家族遊玩每次開啟需要消耗將令,同一個遊玩玩法開啟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後才能再次開啟。默認僅家主和副家主可開啟家族遊玩,也可設置許可權,允許特定家族稱謂等級及以上的所有家族成員自由開啟。


家族系統更新將於2023年0426例行維護後在全賽季同步推出。希望各位處於家族中的主公能夠享受家族的溫馨愉悅,也祝願尚未加入家族的主公能夠早日遇到志同道合的親友並組建家族,感受家族內的親密羈絆。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感謝各位主公對於《率土之濱》的喜愛和支持!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不負時代!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