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略全賽季推廣&金印紫綬新增軍略預告

 2023-05-18

各位主公,大家好:

          金印紫綬賽季上線以來,其中的軍略受到了各位主公的一致好評。軍略令官員可以更好的根據戰場態勢指揮作戰,也使眾將士們可以在激勵之下眾志成城改變戰局。為了進一步豐富戰場上的指揮和作戰體驗,軍略玩法將會推廣到全賽季。與此同時,金印紫綬賽季的軍略將進一步豐富,確保賽季獨特體驗並提供更多的決策空間。


【軍略全賽季推廣】

軍略由同盟的指揮者使用,包括盟主、副盟主和指揮官。軍略使用後,會在其持續時間內,給予同盟成員在指定地點作戰的增益,持續時間結束後,參與到該軍略的同盟成員會獲得獎勵,而軍略也會進入冷卻時間,每個使用者單獨計算。同盟同時能維持的戰術重心數量有限,最多可以有3個正在生效的軍略。

全賽季可使用的軍略如下:

軍略名

效果

持續時間

冷卻時間

集中進攻

同盟成員出征指定土地周圍3格土地(5*5)時,行軍速度提升20

30

分鐘

24小時

集中防守

同盟成員駐守指定土地周圍3格土地(5*5)時,行軍速度提升20

30

分鐘

24小時

攻堅

同盟成員出征指定土地周圍3格土地(5x5)時,部隊攻城值提升20

1

小時

48小時

急行軍

同盟成員向指定土地周圍6格(11x11)調動時,行軍速度提升20

3

小時

48小時

督造

同盟成員在指定土地周圍6格(11x11)建造要塞時,建造時間減少30分鐘

6

小時

72小時



 
         軍略將在同盟等級達到20級後開啟。流浪軍聚義、甲子狼煙賽季的黃巾和東漢同盟、群雄討董賽季的聯軍同盟無法使用。族閥崛興賽季的世族需要組建同盟且達到20級之後才能使用軍略。



【軍略資訊優化】

          作為最適合指揮官們運籌帷幄的戰略地圖,軍略也會得到進一步的展示,讓主公們對戰場上的戰鬥態勢更加清晰。

在同盟日誌中,發動過的軍略也會在此進行記錄。對於部分需要將士們奮勇完成的軍略,會進一步記錄本次軍略中的首功,即在該次軍略中表現突出的同盟成員。


【金印紫綬新增軍略】

          在軍略推廣全賽季的同時,將在金印紫綬賽季中新增部分賽季特色軍略,以應對不同的實際作戰指揮的場景,具體如下:

軍略名

軍略類型

軍略效果

持續時間

軍令消耗

需要同盟等級

摧陣

同盟成員於指定土地周圍3格土地(5*5)戰鬥時,部隊攻城值提升20%

1小時

2

15

嚴工令

可指定土地頒佈嚴工令,頒佈嚴工令後同盟成員在周圍6格(11*11)建造或升級要塞時,減少50%資源消耗,建造或升級時間減少30分鐘

2小時

3

20

破釜

對指定土地周圍3格(5*5)範圍內土地出征的同盟部隊發生戰鬥時士氣提升10,若提升後士氣仍低於95則額外提升10

2小時

5

35


軍略將於2023年0524例行維護後推出。軍略將官員通過一封封郵件傳達的戰術指揮,更加真實的呈現在了戰場之上,希望能為後方合縱連橫的指揮官們,以及前方奮勇作戰的將士們,提供更多施展自身才略的機會。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感謝各位主公對於《率土之濱》的喜愛和支持!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不負時代!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