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地圖效果升級預告

 2023-07-06

各位主公,大家好!

        小暑將至,夏味漸盛。

        地圖是《率土之濱》世界中重要構成部分之一,同時也是主公們整軍經武、捭闔縱橫的舞臺。因此,為了進一步還原真實地圖體驗,我們將對3D地圖的地形地勢、山川、河流等地圖元素進行更新,以更好地呈現壯闊的率土世界。


【高峰入雲】

        我們通過對自然界中山體形成過程進行考究,進一步考慮重力、風力、水流、地質變化等因素對山體形態的影響,呈現更逼真的山脈效果。



【清流見底】  

除了巍峨高聳的山脈之外,我們還豐富了河流的類型,令溪流、江河、湖泊的水域生態得以呈現。另外我們重做了河床地貌,令河流隨著地形地勢起伏出現深水、淺水、淺灘、河溝等水文地貌,同時升級了河水的表現,模擬真實水流在河道中的流動,於率土大世界中還原急湍甚箭、猛浪若奔的河流。


【登高下望】

隨著3D地圖的更新,我們也進一步對戰略地圖進行了效果更新,使得畫面效果表現得更整體,令細節更豐富,與更新後的3D地圖視覺畫面更統一。


全新3D地圖將於暑期期間與各位主公見面。敬請各位主公留意相關更新公告,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率土之濱》的支持與喜愛。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不負時代!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