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賽季]勢力初始狀態、土地守軍難度調整預告

 2023-09-19

各位主公,大家好!

《率土之濱》歷時至今,已經推出了眾多各具特色的征服賽季,構建了豐富的率土戰略世界。自20225月,我們移除了[第三賽季]後,新進入十三州的主公們在經歷了[第一賽季][第二賽季]後,就會進入[備戰區],加入到征服賽季的征戰中。因此,[第二賽季]承載了協助主公從[第一賽季]的初出茅廬到成為征服賽季的一方雄主的重要作用,是主公成長的必由之路

與此同時,我們也發現了新晉主公在[第二賽季]中由於武將等級、城內設施等的重置,面對難度陡增的新土地守軍時,挑戰難度較高,無法順利擴張勢力和成長。此外在[第二賽季]中,初始重置後的武將等級、主城初始[統率]、陳情主線事宜等也和征服賽季有較大差異,沒能很好地起到引導新晉主公成長的作用。

我們將對[第二賽季]的勢力初始狀態及土地守軍難度等進行]中做出以下調整:

【新增“蓄勢待發”政策】

在征服賽季中,主公的初始[統率]8,初始便擁有更多的武將搭配選擇。而在[第二賽季]5.5的初始[統率]讓主公們的初始武將選擇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因此,本次調整將會新增默認初始政策“蓄勢待發”:

“蓄勢待發”政策效果:主城部隊初始[統率]提升至7,城主府5級前,升級城主府部隊[統率]不提升,之後城主府每升級一級便提升0.5[統率]


【初始建築新增“統帥廳”】

鑒於初始[統率]的調整,主公起兵後的初始建築也將新增LV.1統帥廳,主公初始即可同時上陣三名武將為主公衝鋒陷陣。


【武將初始等級提升】

[第二賽季]中,武將初始等級將由LV.1提升至LV.5。主公初始即可率領部隊嘗試調整較高等級的土地。


【勢力初始資源提升】

伴隨著以上調整,[第二賽季]的初始資源及戰法經驗也將相應的提升,從而幫助主公更快的擴張勢力。

具體數值如下:

類型

調整前

調整後

木材

7000

19000

鐵礦

7000

19000

石頭

7000

7000

糧草

7000

27000

戰法經驗

2500

5000


【陳情-主要事宜調整】

為了讓新晉[第二賽季]的主公更好地適應賽季重置的變化,我們也對陳情-主要事宜第一章至第七章的內容進行了調整。將刪減部分繁瑣的主要事宜,同時調整了部分主要事宜順序,讓主公的成長更為順暢,調整後的主要事宜也會更加接近征服賽季,希望能幫助主公更好地過渡。


【土地守軍難度下調】

除了上述勢力初始狀態的調整外,我們也將對部分345級的土地守軍難度進行下調,以求能帶給主公更為順暢的遊戲體驗。


【線上內容調整】

全新政策、初始建築調整、主要事宜調整、武將初始等級及初始資源提升,將於09月20日例行維護後開啟的[第二賽季]伺服器中生效。

土地難度調整則將在09月20日例行維護後於所有已開啟及即將開啟的[第二賽季]伺服器同步生效。


以上便是本次[第二賽季]調整的全部內容,希望在未來的[第二賽季]中,無論是延續榮光,還是重整旗鼓,各位主公都能夠更好地迎接新的戰場!

感謝各位主公對《率土之濱》的喜愛和支持!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不負時代!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