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賽季《群雄逐鹿》主題賽季預告

 2023-09-23


“漢末亂世,董卓雖除,天下未安;

獻帝東歸,各路諸侯,逐鹿天下!”


各位主公,大家好!我們於21年5月推出了《太師亂漢》主題第一賽季,主公們在賽季中與太師軍團和其他勢力多方交戰,合縱連橫,最終拔得頭籌,剿滅太師,問鼎洛陽,征服天下。

現在,為了讓各位主公親歷東漢末年那段群雄並起的歷史,我們將緩緩撥動歷史的指標,創造一個新的賽季世界:在王允連環計誅殺董卓後,各地諸侯勢力崛起,十三州的土地上,崛起了無數豪傑梟雄。

因此,繼《太師亂漢》主題賽季後,我們將推出第一賽季的全新主題賽季玩法:《群雄逐鹿》。


【九大勢力,逐鹿中原】

“曹操,進據兗、青一帶,於封丘之戰中擊敗袁術,後更數番進攻徐州;劉璋,劉焉幼子,繼任益州牧,據益州於亂世;袁紹,出自名門望族汝南袁氏,最盛時控有冀、幽、並、青等河朔四州……“

在第一賽季群雄逐鹿主題賽季中,主公們可加入袁紹、曹操、劉備等九大勢力,征戰沙場,逐鹿中原。每個勢力都有獨特的陣營特色,比如公孫瓚勢力的陣營特色“飛騎”政策,可使該勢力主公的騎兵擁有更快的行軍速度;而袁術勢力的陣營特色,可使該勢力主公初始獲得大量銅幣,發育快人一步;

與此同時,在初入亂世時,不同陣營的主公也會參與演繹不同勢力的起源故事,比如劉表陣營的主公,會重新演繹劉景升單騎入荊州的故事,體驗其作為八駿之一的個人魅力;而選擇馬騰陣營的主公,會參與平叛羌氐,與部將龐德一同對抗叛軍,於西涼建立屬於自己的傳奇;若選擇劉備陣營,則會與關羽一同於東海平寇,體會剛入主徐州時玄德公的境遇。


【重建洛陽,振興漢祚】

“(初平元年)二月,卓聞兵起,乃徙天子都長安。卓留屯洛陽,遂焚宮室……(初平二年)夏四月,卓還長安。”

          歷史上,董卓因為與諸侯聯軍作戰不利,遂焚毀洛陽往西逃竄,徒留殘垣斷壁;本賽季中,洛陽初始將為被焚毀狀態。而與歷史上獻帝遷都許昌不同,在《群雄逐鹿》主題賽季中,首次佔領洛陽的同盟會協助獻帝修建洛陽,名留青史;同時獻帝也會發佈詔書,昭告天下,各位主公也可親臨體驗重修洛陽的過程。


【賽季結算,入主中原】


在本賽季中,各位主公雖隸屬不同陣營,但也可與其他陣營的主公組成同盟,合盟出擊;若要獲得賽季勝利,則仍需要佔領洛陽,以王天下。

賽季結算規則如下:



九大勢力逐鹿天下,是曹操繼續挾天子以令諸侯,問鼎中原?還是馬騰鐵騎馳騁西涼,異軍突起,席捲八荒?在多勢力交鋒的局面下,各位主公將做出怎樣的選擇,是與某一陣營同心協力,劍指洛陽;亦或是借亂世之機,謀劃佈局,爭奪天下。成敗榮辱盡在一念之間,一切皆在各位主公的抉擇之中。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不負時代!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