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2023“不負時代”年度版本預告

 2023-10-11


各位主公,大家好:

       壯志平生,不負其心,英雄縱橫,不負時代。古往今來,無數先輩們在其時代下,努力地為後世留下了寶貴的物質遺產,以及無價的智慧和精神財富。而《率土之濱》也有幸能一同與主公們在各自領域下,為當今時代而努力。

山河壯闊,歲月如歌,正秋霜雨共煙波。又逢率土慶典之際,為了致敬每一個用心努力的主公,我們將迎來年度重磅版本的更新,希望能給各位主公帶來更多的遊戲樂趣。


【百家縱橫,不負時代】



【萬眾同樂,不負慶典之名】

       暮秋時節,山高水闊,率土慶典如期而至,誠邀各位主公同慶共賞。值此慶典之時,主公可煮酒共論天下英雄,以智取樂,贏取好禮;也可找尋過往足跡,回顧光輝歲月;還可與昔日好友重聚沙場,共謀天下。

       本次慶典還將推出全新活動玩法:《時代戰場》,為主公還原一個壯闊浪漫的時代。各位主公可相會於同一個戰場,感受時代變遷下的英雄史詩,奪取城池,合縱連橫,指揮麾下武將,成就一番偉業。

       此外,還有精彩的周年主題曲,盛大的音樂會,以及諸多慶典活動,敬候諸位主公歡聚於此,更多消息將在後續陸續公佈。


【記錄榮耀,不負英雄之名】

      時逢亂世,豪傑輩出,而有英雄之名者,俱有非常之行事也。在年度版本之際,將會新增武將成就系統,主公可為這些南征北戰、獻計獻策、立下汗馬功勞的猛將良臣,啟動成就以記錄其事蹟,更有全新2D動態畫像與精美卡框可供解鎖。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方勢力縱橫捭闔,逐鹿中原。文臣於殿堂謀千里之事,將領於戰場奮勇殺敵,英雄們必將譜寫獨屬自身的榮耀篇章,成就自我,同撰傳奇。


【經典重現,不負歷史之名】

東風不與周郎便,銅雀春深鎖二喬。在歷史中的赤壁之戰,奠定了三足鼎立的基礎。而率土的世界中,也將迎來全新的賽季玩法赤壁鏖兵。戰爭、外交、水戰、火攻,每個主公都可左右赤壁局勢,不知此次天下,將會泛起何種風雲。

而年度版本期間,亦會有全新武將登場,新武將的加入,又能在率土中掀起怎樣的戰術流派呢,我們拭目而待。


【見策知變,不負至尊之名】

年少萬兜鍪,坐斷東南戰未休。作為三國時期影響力最大的君主之一,孫權見策知變,冷靜果斷,擇機而行,被東吳臣子稱為至尊。在赤壁之戰前,孫權以強大的決心帶領江東群臣共同聯劉抗曹,最終奠定了天下三分的局勢。

在年度版本來臨之際,亦會推出孫權人物志以及全新動態畫像斫案驚濤,讓主公深入感受東吳君主的傳奇經歷。


以上便是《率土之濱》2023“不負時代年度版本預告的內容,更詳細的資訊將陸續公佈。感謝各位主公一直對《率土之濱》的喜愛和支持!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不負時代!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