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征服賽季《赤壁鏖兵》賽季預告(下篇)

 2023-11-07

各位主公,大家好!


霜降既至,立冬即來,萬物畢成,畢入於戌,陽下入地,陰氣始凝,天氣漸寒。還請各位主公注意防燥、防寒、防鬱。上一篇《赤壁鏖兵》賽季預告(中篇)已與各位主公講述了赤壁水戰相關內容,此篇將會為各位主公繼續帶來《赤壁鏖兵》賽季各陣營能力介紹、火攻計略及賽季結算等內容。



【群雄出策 令覆疆土】


公進軍江陵,下令荊州吏民,與之更始。


——《魏書·武帝紀》


在本賽季中,每個陣營一旦佔據一郡之地所有城池,該郡即視為此陣營的陣營勢力範圍。而每個陣營的陣營勢力範圍將影響陣營能力的生效效果。陣營不同,陣營能力則不同,具體各陣營陣營能力如下:


【施火攻計 追加傷害】


本賽季中當名望達到要求時自動解鎖火攻計,解鎖後可選擇地塊執行火攻計略。執行火攻計時將會派遣部隊對目標地塊發起進攻,當進攻獲得勝利時火攻計生效,可對該地塊上最多五支部隊造成兵力殺傷,同時對該地塊造成耐久殺傷。


另外當該地塊風力大於3級且非雨雪天氣或洪水災害時,火攻效果將會在風向方向蔓延最多3格地塊,同樣將會對地塊上最多五支部隊及地塊耐久造成殺傷。沃土或港口等特殊地塊不會觸發蔓延。


【賽季結算與獎勵】


          賽季結算時,將根據洛陽、赤壁的歸屬以及曹操、孫權、劉備、劉璋、馬騰各陣營佔領值排名,進行最終結算。洛陽是否被曹操陣營佔領為曹操陣營勝利或失敗的關鍵條件,而在曹操陣營勝利或失敗的背景下,其他陣營將有不同的結算方案,具體內容如下:


          賽季結算時,曹操陣營佔領洛陽,曹操勝利,則曹操陣營獎勵如下:


賽季結算時,曹操陣營佔領洛陽,其他陣營獎勵如下:


賽季結算時,曹操陣營未佔領洛陽,曹操失敗,則曹操陣營獎勵如下:


賽季結算時,曹操陣營未佔領洛陽,曹操失敗,則其他陣營獎勵如下:


流浪軍獎勵如下:


以上獎勵需要賽季內城主府歷史等級≥8可獲得。


建安十三年,風起荊襄、戰於赤壁,或壯志、或仁心、或延繼基業,群雄割據,各有所寄,自有抉擇,而各位主公再臨赤壁,當憑何持矛槊,又以何奪征服、平天下?烽火將燃,虛位待主,天下何從,只等各位主公定奪。


以上便是《赤壁鏖兵》賽季的最新內容說明,更詳細的資訊可在後續例行維護後備戰區的《赤壁鏖兵》賽季說明中查看。感謝各位對《率土之濱》一如既往的支持!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不負時代!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