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備戰區地圖更新預告

 2023-11-08


各位主公,大家好:

        自備戰區推出以來,主公們擁有了更自由的賽季選擇、更自主的時間選擇和更多變的對手和盟友,經停在備戰區的主公們也可放鬆心情,享受這亂世中的短暫和平。而隨著越來越多的主公們湧入,備戰區地圖已經顯得愈發擁擠,因此,我們即將對備戰區地圖進行一系列調整:

1.戰區地圖將由四百萬格調整為九百萬格,可容納更多主公經停此地,在前往下一賽季之前可進行充分的休養生息。

2.備戰區將改變州府外觀與常規賽季一致,並增加名勝以供主公觀賞。主公在備戰區無法佔領名勝。

3.在地圖更新後,備戰區主公的所有領地都會回收,並重新出生在隨機位置。主公的報名資訊、武將等級、戰法等級、部隊兵力、資源、銅錢、戰法經驗、所屬同盟,以及同盟佔領城池的資料將會保留。

4.為了豐富備戰區的玩法體驗,部分地塊將變為施工地塊,無法佔領。更多資訊將在後續披露,敬請期待。


備戰區地圖將於2023年1206例行維護後更新,祝各位主公遊戲愉快。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感謝各位主公對於《率土之濱》的喜愛和支持!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不負時代!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