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征服賽季《百業爭鳴》賽季預告(下篇)

 2024-03-20


各位主公,大家好!

燕子飛時,春分將至,乍暖還寒,還請各位主公注意天氣變化,防寒保暖。在上一篇《百業爭鳴》的賽季預告中,已為各位主公講述賽季中勢力方略、地圖調整及商人玩法。今天,我們將繼續為大家帶來賽季中的各勢力方略的專屬計略、武將特性、同盟調整以及賽季結算的詳細說明。


【運籌帷幄 協作共贏】

《孫子兵法》曾言:“凡用兵之法,……內外之費,賓客之用,膠漆之材,車甲之奉,日費千金,然後十萬之師舉矣”。想要在戰場上建立優勢,除了依靠將士們的奮勇拼殺,還需要朝野上下各勢力的共同努力。本賽季中,不同勢力方略皆有自身的專屬計略效果,戰場之上可派遣部隊執行專屬計略,協作戰鬥,相互配合,奪取軍功。各勢力方略的專屬計略效果如下:





【大爭之世 群英薈萃】

大爭之世,英雄輩出。潁川荀彧王佐之才,輔佐曹操一統北方,撫寧內外,安定後方;太原郝昭固守陳倉,修築城牆以千敵萬,無隙無瑕,堅不可摧;譙縣華佗神醫濟世,創麻沸散行醫四方,妙手回春,救人無數。而今百業爭鳴之時,諸位武將也將於此發揮所長,以造時勢!

本賽季中,將推出荀彧、諸葛亮·步、高順、鄧艾、郝昭、華佗及賈充的武將賽季特性,主公可於每日出現在主城附近的雲遊商人處購買對應的武將/文臣特性商品,使用武將特性後可增強對應武將的主戰法或文臣政策。

荀彧武將賽季特性

更多武將賽季特性的詳細資訊,可在《百業爭鳴》賽季正式開啟後於遊戲內查看。


【同盟成員上限規則調整】

本賽季中同盟的成員上限相關規則也將有一定的調整。本賽季中,城池不再提供同盟成員上限加成,但城池被首次佔領時將提供大量同盟經驗,同盟經驗由參與攻城的所有同盟按照殺敵、拆除耐久的貢獻以一定比例分配。與此同時,本賽季中同盟升級所需經驗有所上調,且同盟成員上限將由同盟等級決定。

主公可在城池詳情介面和同盟介面查看各等級城池的首戰經驗和各同盟等級提供的同盟成員上限資訊。




【賽季結算與獎勵】

          本賽季中將在爭奪區中加入“重鎮”,重鎮可提供相比郡府更高的佔領值,每個爭奪區將有2個重鎮,以下為本賽季中的重鎮:


本賽季中,僅爭奪區及資源州的城池提供與賽季結算相關的佔領值,對應佔領值如下:



賽季結算時,將根據同盟的佔領值排名決定所獲得獎勵的檔次。具體規則見下表:

若同盟城池佔領值排名第一但佔領值未達130,卡包變為割據卡包,其餘不變。

流浪軍以伺服器內全體流浪軍聚義在結算時的佔領值作為獎勵計算依據,:

同時,賽季結算時,同盟或聚義每擁有一個資源州首府或爭奪區重鎮,所有本賽季主城城主府歷史最高等級達到8級的成員都能獲得一定玉符獎勵。


辟土植穀,作巧成器,扶傷救死,畫策神機,臨陣決敵,百業爭鳴,天下大齊!群雄逐鹿,社稷無主,只待主公大展鴻圖!

以上便是《百業爭鳴》賽季的全新內容說明,敬請大家期待全新征服賽季《百業爭鳴》給大家帶來全新經營體驗和戰場協作策略。更多資訊可在0327日例行維護後在備戰區的百業爭鳴賽季說明和影片中查看。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百家縱橫,不負時代!

(實際內容以遊戲內最終更新為準)

《率土之濱》項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