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戰報》s1並洲對抗幽洲&冀洲

 2016-05-24


投稿者:S1/一個人一把劍

戰役地區:冀洲

參加同盟:天下盟

戰役時間:2016/05/11 PM21:00至2016/05/12 PM21:00



相信經過了超過一個星期的時間,我該好好來說明一下關於並洲"天下"對抗幽洲"HKG"和冀洲"長歌"歷史經過,首先我應該說的是,是的我們敗了,但我們還是會再養精蓄銳再次出擊的!

 

時間回顧到5/10號左右,因為hkg盟主黃巾賊的邀請,我加入了他的私人line保持雙方連絡,在談論的過程當中他明白的想鞏固我們雙方的合作來一起對抗益洲這個更強大的敵人,而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幽洲地理的關係位置的關係沒有資源洲關口可以盡資源洲,勢必表示他們一定會從並洲或者是冀洲南下進資源洲,這些是我想跟他們談談的主要原因!!而在談論的過程當中我也表態了不希望他們進並洲,而幽洲也同意了我們這個論點,因為他們人多示眾所以我和他們提了能否可以互換一關讓我們能夠比較有保障的這個論點,而幽洲方也同意了這個論點,所以在5/10號當天我們執行了互換一關這個表達雙方友好的策略!!

 

5/10號當天幽洲方面也請我們到冀洲關卡附近撲路並且蓋要塞,表示幽洲想要在5/11號那天進攻冀洲,當然為了表達我們之間的合作關係,我請各盟友抵達冀洲關卡建立要塞群準備5/11的關卡之戰!

 

時間來到了5/11這天,這天是相當關鍵的一天了,因為假設今天按照line裡面的計畫執行將會鞏固我們之間的合作關係!然而卻事事超出我的意料之外!!

 

5/11這天幽洲並沒有如同我們之間的協益拿下冀洲的關卡,反而打破我們之間的協益來攻打並洲的關卡,當然我知道當他們在和並洲談的時候也一定同時間會跟冀洲談差不多的東西,也許最後有著支持幽冀合作重要的依據,讓幽洲最後決定是打並洲,和冀洲合作的關係!

 

5/11晚上9點鐘大戰一觸即發,並洲的我們是人少幽洲很多沒錯,但當然為了自己的家園還是必須奮不顧身的去做戰,而且各位盟友也盡了最大的努力去守護自己的家園,在幽洲進攻並洲的前1分鐘我才得知幽洲最後決定打並洲了,依照人數差距還有我把人力都調派在冀洲關卡的這個瞬間,幽洲突襲了我們並洲的關卡,關卡不到短短的1個小時就宣告守護失敗,當那時起也種下了長達一個多星期的退守行動,首先我們知道幽洲的目標是拿城收小號當做跳板可以空降突襲我們各個地方,但是因為人力的不足,樓煩這座城我們沒有能力去守,只好退守上艾這座離關卡最近的三等城,當然冀洲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也是一路進攻並洲目標放在陽曲這座四等城,依照我們的能力,只好放棄對冀洲的侵略,轉向防守幽洲的侵略行動!

 

 

上艾的攻防戰之中,幽洲的火力猛烈,我們再抵擋了24小時左右宣告失守,同時通知各位轉守中都以南,益洲滅掉了涼洲之後我們也想辦法打通並涼之間的關卡,讓我們盟主能有更多的安全空間,畢竟只要盟主被淪陷了,大家就沒有辦法再防守了,然後幽洲攻陷並洲城池的瞬間立刻發動了空降大軍的戰術,想盡辦法創小號在並洲南方"天下"盟主附近,那兩天真的讓"天下"的人都不能好好睡覺,後面我們打通了涼並之間的關卡,讓盟主的主城轉移進涼洲這個情況才好轉一點!!

 

 

之後的戰事幾乎就是幽洲冀洲單方面的侵略行動,中間有一度幽洲進攻涼洲讓我們想要收復陽曲這座城,然而在我們打退冀洲人的時候!!!準備要前往收復陽曲的時候!!幽洲開到的決定性的小號位置!就在資源洲關卡前,另外加上涼洲的高戰"價值"加入了hkg成為壓垮我們最後的一根稻草!我們立刻叫各位想辦法轉涼洲,而且如果想要輕鬆玩的盟友想要轉盟我也不會阻止他們!跟著我繼續前往涼洲的夥伴們,目前就還在涼洲重整當中,準備有朝一日再次進攻幽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