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戰報》荊州狼煙烽火起,亂世稱王俠荊州

 2016-05-31

投稿者:S2常山天虎令

役地點:荊州

參戰同盟:ICE 與 烽火閣二團

戰役時間:西元 貳零壹陸伍月貳拾肆日 至 元 貳零壹陸伍月貳拾伍日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戰爭始於人性,無度的貪婪終引發一場全面性兵戎。

大戰一觸即發,最後一根稻草壓下的同時,燃引荊州之土。

 

雙雄本為荊州之利益,歃血為盟,立下了永為荊州的誓言。

正好比,齊天大聖西遊記之仙履奇緣中所言:我不顧一切的摸你,你也不顧一切的摸我,

還立下了永不分離的誓言。

 

公元二零壹六伍月貳拾肆日午時参刻,ICE盟主 對盟內將士發表聲明,

大意如下:

「有鑑於我盟對烽火百般忍讓,對方卻因自身挑釁失利,

欲怪罪我盟無行使荊州一致,企圖反吞我盟。

試問我盟因何須承擔對方強加之罪,而我盟過往被其各種手段明爭暗搶,

奪地擋路,我盟皆以大荊州利益為考,不與其究,對方卻視若無睹,而今對方竟欲滅我盟,

何以忍之? 不如光榮一戰,以改其鄙視之舉。

無論勝敗,欲使此戰成為 荊州驚艷!」

 

 

(後來才得知,原來開戰前,敵方盟主已安排好退路,前往豫州資源州避暑去了)



(反觀我盟盟主、副盟主與勢力大將軍陽泉酒家大老闆,於開戰前一刻還身陷敵軍火海包圍)

 

正所謂孤臣無力可回天,但食君之祿擔君之憂,即使敵眾我寡,也要奮戰到最後一刻。

追星太守於其追日分城抵禦來軍,並於主帥主城旁建立防禦要塞。





開戰初期,雙方有來有往,雖然我方人數較少,勢力實力也較低,仍然頑強抵抗。

此時,變數忽生,遠在夏口之地,烽火閣二團與揚州第一大勢力天可汗因疆土之爭,

戰事也引爆了。面對內外夾擊的戰線拉長的烽火閣,究竟會如何應對?



 

天可汗盟主發出聲明:古有暴秦,今有烽火,肆虐攻擊揚州土地、人民。

今群英不滿其暴政,故伐之。本盟旨在烽火,荊州人自當秋毫無犯。



戰況中期,已臻白熱化。勇將 天子劍閣軍,以一檔五,猶立不敗。

敵陣軍師,見吾營不屈良將者眾,紛紛遊說欲使之倒戈。

惜吾等傲骨如霜,心堅若鐵,熱血似淘淘川浪奔騰,豈是輕易言降。


 

戰火炙熱,兵燹無盡。我盟齊心合力,專攻敵官員大將,敵大將官員紛紛退走遷移戰場,

曙光看似近在眼前。但大意的我們,即將步上武聖關雲長的後塵。

究竟戰局會如何演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夜襲,終究是兵法好戰術。面對揚州天可汗的壓力,敵軍決定主力進攻我盟盟主,

以加速淪陷速度,遂於半夜集結至無堅守的盟主副盟主等大將城池周圍,群起而上


 


雖敵方人數眾多,但依舊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方能將我方大將拿下。

大風起兮雲飛揚,壯士一去不復返。

盟主在敵軍整夜的圍攻下,終在黎明分曉前,也戰倒了。

是夜,我盟,全軍淪陷。這一天的日出似乎來得極其緩慢。

 

 

荊州之巔決戰時,陽泉之威聲名遠。魑魅魍魎危世道,天子勇將橫敵前。

追星忠臣決護主,蒔子迅雷鋼鐵軍;侮天抵死誓不降,冷偷你妹戰力強。

 

長山天虎令,撰文至此,不禁悵然淚下。

余等忠於斯,誓討伐此假安內攘外之名行併吞之實等亂臣賊子。

 

荊州狼煙烽火起,亂世稱王俠荊州。懷仁維德以服天,率土之濱我獨賢。

 

欲知後續,下回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