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專訪》隔壁老王的閒話家談

 2017-01-18

經過3期明星主公專訪後,是不是對《率土之濱》的武將搭配、前期發育、戰役等有更深刻的認知呢。

本期,將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分享。拋開遊戲策略,專注于遊戲內有趣的人和事。
這位主公將為大家帶來他精彩的遊戲經歷分享。
這是一位在Facebook呼聲極高的一位主公,曾有人在Facebook留言,採訪這位主公,他去裸奔。
是的,官方終於回應各路主公的心聲,本期特約明星嘉賓隔壁老王
先帶各路主公初步認識一下“隔壁老王”(老套路)。



 

【主公介紹】

伺服器:烽火連城

角色名:隔壁老王

同盟:巴·黑白琴鍵

官位:君主


更多詳細信息,參見下圖



【明星風采展】

“隔壁老王”自我介紹:目前所在的伺服器S301
因為沒人想當只好很無奈的扛起並州黑白琴鍵的盟主位置。

“隔壁老王”與《率土之濱》結緣也是透過巴哈的宣傳的,
十分肝這款遊戲,每日花費在該款遊戲上的時間超過
12小時。
經常被盟友抱怨,別人都是找他們喝酒唱歌吃飯,而他找,都是讓他們賣肝救率土。
《率土之濱》最吸引隔壁老王的莫過於遊戲內容的平衡,大台戰再威猛也沒辦法一打三。

隔壁老王在接觸率土之濱的時,發生了六段可歌可泣的深刻回憶喔!!
【老王的六日回憶】

梗一:隔壁老王娶紅豆

紅豆是隔壁老王現實中的女朋友的綽號,而且被很多盟友所熟悉。
所以很多盟友希望隔壁老王娶了紅豆。

當然,小編有收到她的照片喲,真的是紅粉佳人、國色天香,但是在下就是不刊登大嫂的照片,哈哈~

那這邊附上七原罪對他兩的祝賀。七原罪 全盟恭賀 隔壁老王 紅豆 新婚快樂 永結同心


 

梗二:非洲大酋長移民歐洲

一二賽季沒有呂蒙的非洲大酋長隔壁老王發祭品文賭咒,如果第三季抽到就去「裸奔」。

結果喜大普奔的抽到了武將。還願方式騎車去台北中正橋河提跑一段,相當于實踐諾言了。

寫到這裡在下想起發現是不是也有人要裸奔呀!!!!!


梗三:一千五追殺戰,史上最會跑的主公

起源于第一賽季S102伺服器時候,隔壁老王所在同盟是奇蹟,一千五是益州破刃之劍的盟主。
據說一千五號稱官方親兒子,抽卡超神運。但是他本人根本就是個嘴砲魔人然後引起眾怒,滿世界追殺一千五的主隊。
一千五先是在在雍州,追到涼州,又跑去益州,跑的跟火星異種一樣快,超會跑。
追趕跑跳大概持續到一季末吧,最終在關機前10分鐘,終於把他淪掉了。一堆人差點想直播放鞭炮啊,整個普天歡慶啊!

 

梗四:那些哭笑不得的盟友們

秀比:職業攝影師(色淫濕),一天到晚錯頻傳妹圖在群組裡!

破刃華:華哥,拆城大魔王,可惜地理不太好,要塞常常蓋錯。手常常滑掉,常被要求改名叫破刃滑

風雨瀟瀟:全率土最大的代練系統,常常聽說手不夠用,三台手機兩台平板在幫大家打城皮練功的

痴漢達叔:是真的住“隔壁老王”家隔壁棟,透過率土認識的鄰居。無緣對面不相識,有緣遊戲來相會

小貓兩三隻跟超級弱:以虧妹當人生事業在經營的主公

 

梗五:率土魔咒之一——智囊

所有自稱是軍師的都會敗戰被打臉,然後被拆光。看誰不爽就拱他當軍師,然後他就輸定了。
隔壁老王的任務是:專門找人去填軍師這坑,然而並沒有人上當。

 

梗六:胡不了牌的十常侍
那在下就不必琢磨太多,老王...加油XDDDD



“隔壁老王”的遊戲原則:

1. 率土無敵人,只有對手的心態在玩;享受遊戲過程。

2. 有統一過十三州的同盟,幾乎都被打殘吃土散伙,分贓不均一定會有人不滿,
加上有些滿嘴噴糞的嘴砲,一統天下沒什麼不好 但看是要拿什麼去換吧。
不想拿良心跟別人的信任去換一個沒意義的十三州府。

3. 人生對我來說就是不斷認識新朋友;不斷的相遇,人來人往,但總有個大家的共同話題。

4. 當盟主慘過做雞,因為做雞還有錢拿,盟主只有一堆屎坑雜務要填。當打手多好,埋頭打打打就好,多爽快。

 

“隔壁老王”推薦隊伍: 周瑜、甘寧、呂蒙



最後,隔壁老王感人語錄:
在遊戲裡大家隔著螢幕,所為光點跟黑點會更加真實,
我很慶幸我從盟友身上感受滿滿的光點。
這點我真的要說;
我運氣不錯。謝謝你們~


【正式採訪實錄】